FinMonster参与2019年度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

2019年度的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10月13-16日)已完满结束!感谢香港贸易发展局和数码港对我们的支持,我们很高兴能以参展商的身分出席是次电子科技界盛事,让业界和投资者了解更多关于FinMonster的服务和理念。

包括FinMonster在内,展会今年创办了初创专区,邀请了150家初创企业,如电子保健、物联网设备、智能家居等,涉猎广泛。我们亦参与了不同的专题活动,如分享会、介绍会、项目对接。

我们很高兴从中借鉴到最新的科技趋势和产品技术,亦明白电子数字化和程序自动化将是未来新趋势,让我们更坚信FinMonster金融科技革命的理念。

FinMonster亦会参与2019年12月4至6日的创智营商博览,读者可关注我们的博客和Facebook。我们将定期分享最新活动和分析金融趋势。


FinMonster相信,企业的存在意义,最终是为改变世界﹑令世界变得更美好,金融业的本份,便是忠实地为企业提供各种融资服务﹑为创造社会效益的企业提供坚实后盾,而非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先。基于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崭新﹑属世界前沿的融资平台,串连企业与银行,致力为企业提供更美好的银行体验,务求令各种社会理想得以被实践﹑成为众人生活一部份。 FinMonster既快捷地为新创企业与中小企搜罗融资最佳利率,亦为香港各间银行配对合适客户。详情可见我们网页FB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