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onster入选数码港培育计划成为驻场培育公司

2019年6月,FinMonster获得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资助,将创新概念付诸实践。同年11月比预期前完成所有指标,提前毕业。

2020年2月26日,FinMonster更进一步,正式入选数码港培育计划,即将进驻数码港成为驻场培育公司,未来两年将扎根于此。

2019年, 是FinMonster的始创之年,同时对于很多香港人来说, 经历漫长的社会事件, 是艰辛的一年。 FinMonster志不求易,迎难而上,与来自30多间银行及金融机构的客户经理建立合作关系,透过人工智能,为众多中小企业搜罗和比较合适的贷款条件,以及崭新的创科融资方案。为了持续实践未来数年的愿景,建立企业融资科技的生态圈,我们亦于去年分别与CryptoBLK和另一间国际领先的金融资讯公司(讯息有待公布)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在分散式记账技术基础下,建立信贷讯息聚合平台。 FinMonster除了努力经营和产品研发外,亦会透过博客关心社会,每月收看近5万次。

由于武汉肺炎持续,原定的于数码港签约仪式改为遥距在办公室签署。尽管如此, 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依然乐观。

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持续,不少初创、中小企甚至企业经营大受困扰。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成为数码港驻场培育公司后,我们将会继往开来,在创科的路途上攻坚克难,利用大数据简化贷款程序,减少银行的风险,增加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就如在博客我们曾经说过,以FinMonster之名承载着一份以颠覆既有概念令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志气


FinMonster相信,企业的存在意义,最终是为改变世界﹑令世界变得更美好,金融业的本份,便是忠实地为企业提供各种融资服务﹑为创造社会效益的企业提供坚实后盾,而非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先。基于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崭新﹑属世界前沿的融资平台,串连企业与银行,致力为企业提供更美好的银行体验,务求令各种社会理想得以被实践﹑成为众人生活一部份。 FinMonster既快捷地为新创企业与中小企搜罗融资最佳利率,亦为香港各间银行配对合适客户。详情可见我们网页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