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onster将参与亚洲金融论坛2020

FinMonster将首次参加香港最大的金融论坛。我们将作FintechHK初创专区参展商参加,展位号5C-A20。FinMonster荣幸地作为参展商之一参加此次活动,并于一月十三日在 InnoVenture专区的提案介绍上发表演讲。有兴趣的人士,可以参加此活动,以了解FinMonster在企业银行金融科技领域的使命以及最新的市场新闻。海报上有详细资料。

关于亚洲金融论坛

亚洲金融论坛汇聚全球金融及商界极具影响力的人士,探讨亚洲市场的最新发展与趋势。论坛为与会者提供上佳平台,收集最新资讯,扩展人脉商网,探索中国以至亚洲各地的商机。2019年共有逾130位来自政府、金融业以及商界的知名演讲嘉宾出席论坛,和与会者分享对亚洲机遇和挑战的真知灼见。

第十二届亚洲金融论坛吸引了超过3,300位来自4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加者,当中包括金融业精英和商界领袖。其中80%的参加者为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层决策者。超过400名记者和媒体代表到场采访。


FinMonster相信,企业的存在意义,最终是为改变世界﹑令世界变得更美好,金融业的本份,便是忠实地为企业提供各种融资服务﹑为创造社会效益的企业提供坚实后盾,而非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先。基于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崭新﹑属世界前沿的融资平台,串连企业与银行,致力为企业提供更美好的银行体验,务求令各种社会理想得以被实践﹑成为众人生活一部份。 FinMonster既快捷地为新创企业与中小企搜罗融资最佳利率,亦为香港各间银行配对合适客户。详情可见我们网页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