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onster參與2019年度的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2019年度的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10月13-16日)已完滿結束!感謝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數碼港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很高興能以參展商的身分出席是次電子科技界盛事,讓業界和投資者了解更多關於FinMonster的服務和理念。

包括FinMonster在內,展會今年創辦了初創專區,邀請了150家初創企業,如電子保健、物聯網設備、智能家居等,涉獵廣泛。我們亦參與了不同的專題活動,如分享會、介紹會、項目對接。

我們很高興從中借鑑到最新的科技趨勢和產品技術,亦明白電子數字化和程序自動化將是未來新趨勢,讓我們更堅信FinMonster金融科技革命的理念。

FinMonster亦會參與2019年12月4至6日的創智營商博覽,讀者可關注我們的博客和Facebook。我們將定期分享最新活動和分析金融趨勢。


FinMonster相信,企業的存在意義,最終是為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金融業的本份,便是忠實地為企業提供各種融資服務﹑為創造社會效益的企業提供堅實後盾,而非以追求利潤最大化為先。基於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嶄新﹑屬世界前沿的融資平台,串連企業與銀行,致力為企業提供更美好的銀行體驗,務求令各種社會理想得以被實踐﹑成為眾人生活一部份。FinMonster既快捷地為新創企業與中小企搜羅融資最佳利率,亦為香港各間銀行配對合適客戶。詳情可見我們網頁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