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onster很高興受邀到Accounting & Finance Show 演講!

感謝各位到臨我們CEO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九月廿六日Accounting & Finance Show 中的「中小企業融資」演講,極受在場參加者歡迎,獲得一致好評。

讓我們一起令企業銀行服務更加美好!FinMonster冀望在十月十三日至十月十六日期間,與大家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見面,參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FinMonster相信,企業的存在意義,最終是為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金融業的本份,便是忠實地為企業提供各種融資服務﹑為創造社會效益的企業提供堅實後盾,而非以追求利潤最大化為先。基於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嶄新﹑屬世界前沿的融資平台,串連企業與銀行,致力為企業提供更美好的銀行體驗,務求令各種社會理想得以被實踐﹑成為眾人生活一部份。FinMonster既快捷地為新創企業與中小企搜羅融資最佳利率,亦為香港各間銀行配對合適客戶。詳情可見我們網頁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