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FinMonster 平安夜聯誼會!

新年將至,FinMonster很感激團隊和好友一同參與節日聚會,一起回顧整年來走過的日子。各有所長的朋友聚首一堂,嬉笑怒罵,暢談未來大計,又回顧過往時光,甚是其樂融融。

難得輕鬆的大家。狹小的辦公室裡充滿著孩子般的笑聲,當然還有各種酒氣。數之不盡的紅酒🍷、啤酒🍺在辦公室里站崗,冰箱上就駐守了兩個。稍年長的朋友👴慫恿小輩👶大戰士兵。小輩雖稚氣,卻也英勇,霸氣凱旋。🚩

FinMonster在2019年初正式推出,經歷社會運動,經濟民生衰退,無論初創或企業紛紛表示慘淡經營。雖天意弄人,但FinMonster相信「是危也是機」。

憶起這半年來的足跡👣,忍不住落淚😢的老闆Jess。翅膀硬了的女小編表示,梨花帶淚的老闆還是很帥,老男人魅力無法擋。太太Stephanie不止手工藝好,眼光也好,橙子🍊味道的口紅好看又好用。 ^.^💄🎁
老闆Ming與愛妻Wingi。溫馨提示:單身狗🐶要帶墨鏡🕶️。
 Ming表示:「結婚多好,攜眷出席那叫威風。」

縱使前路未明,只要夢想未泯,FinMonster定會繼續陪伴中小企業,以科技促進企業銀行發展,攜手度過難關。

政經變化,固然綿長而崎嶇,但柳暗花明又一村。雖然俗套,但FinMonster始終相信——來年春暖花開,明年會更美。


FinMonster相信,企業的存在意義,最終是為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金融業的本份,便是忠實地為企業提供各種融資服務﹑為創造社會效益的企業提供堅實後盾,而非以追求利潤最大化為先。基於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嶄新﹑屬世界前沿的融資平台,串連企業與銀行,致力為企業提供更美好的銀行體驗,務求令各種社會理想得以被實踐﹑成為眾人生活一部份。FinMonster既快捷地為新創企業與中小企搜羅融資最佳利率,亦為香港各間銀行配對合適客戶。詳情可見我們網頁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