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onster將參與亞洲金融論壇2020

FinMonster將首次參加香港最大的金融論壇。 我們將作為FintechHK初創專區參展商參加,展位號5C-A20。 FinMonster榮幸地作為參展商之一參加此次活動,並將於一月十三日在InnoVenture專區提案介绍上發表演講。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參加此活動,以了解FinMonster在企業銀行金融科技領域的使命以及最新的市場新聞。海報上有詳細資料。

關於亞洲金融論壇

亞洲金融論壇匯聚全球金融及商界極具影響力的人士,探討亞洲市場的最新發展與趨勢。論壇為與會者提供上佳平台,收集最新資訊,擴展人脈商網,探索中國以至亞洲各地的商機。2019年共有逾130位來自政府、金融業以及商界的知名演講嘉賓出席論壇,和與會者分享對亞洲機遇和挑戰的真知灼見。

第十二屆亞洲金融論壇吸引了超過3,300位來自4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加者,當中包括金融業精英和商界領袖。其中80%的參加者為首席執行官和其他高層決策者。超過400名記者和媒體代表到場採訪。

更多有關亞洲金融論壇資料, 請參考: http://www.hktdc.com/ncs/aff2020/tc/main/index.html


FinMonster相信,企業的存在意義,最終是為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金融業的本份,便是忠實地為企業提供各種融資服務﹑為創造社會效益的企業提供堅實後盾,而非以追求利潤最大化為先。基於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嶄新﹑屬世界前沿的融資平台,串連企業與銀行,致力為企業提供更美好的銀行體驗,務求令各種社會理想得以被實踐﹑成為眾人生活一部份。FinMonster既快捷地為新創企業與中小企搜羅融資最佳利率,亦為香港各間銀行配對合適客戶。詳情可見我們網頁Facebook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