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FinMonster 平安夜联谊会!

新年将至,FinMonster很感激团队和好友一同参与节日聚会,一起回顾整年来走过的日子。各有所长的朋友聚首一堂,嬉笑怒骂,畅谈未来大计,又回顾过往时光,甚是其乐融融。


难得轻松的大家。狭小的办公室里充满着孩子般的笑声,当然还有各种酒气。数之不尽的红酒🍷、啤酒🍺在办公室里站岗,冰箱上就驻守了两个。稍年长的朋友👴怂恿小辈👶大战士兵。小辈虽稚气,却也英勇,霸气凯旋。🚩
忆起这半年来的足迹👣,忍不住落泪😢的老板Jess。翅膀硬了的女小编表示,梨花带泪的老板还是很帅,老男人魅力无法挡。太太Stephanie不止手工艺好,眼光也好,橙子🍊味道的口红好看又好用。^.^💄🎁

FinMonster在2019年初正式推出,经历社会运动,经济民生衰退,无论初创或企业纷纷表示惨淡经营。虽天意弄人,但FinMonster相信「是危也是机」。

老板Ming与爱妻Wingi。温馨提示:单身狗🐶要带墨镜🕶️。
  Ming表示:「结婚多好,携眷出席那叫威风。」

纵使前路未明,只要梦想未泯,FinMonster定会继续陪伴中小企业,以科技促进企业银行发展,携手度过难关。

FInMonster固然会陪伴中小企业成长,更希望下一年的圣诞,我们已经长成大怪兽,迎接今天可爱的朋友。下一年的平安夜,我们应该会有更多的成员,在更大的办公室里,喝更多的酒。 😊

政经变化,固然绵长而崎岖,但柳暗花明又一村。虽然俗套,但FinMonster始终相信——来年春暖花开,明年会更美。


FinMonster相信,企业的存在意义,最终是为改变世界﹑令世界变得更美好,金融业的本份,便是忠实地为企业提供各种融资服务﹑为创造社会效益的企业提供坚实后盾,而非以追求利润最大化为先。基于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崭新﹑属世界前沿的融资平台,串连企业与银行,致力为企业提供更美好的银行体验,务求令各种社会理想得以被实践﹑成为众人生活一部份。 FinMonster既快捷地为新创企业与中小企搜罗融资最佳利率,亦为香港各间银行配对合适客户。详情可见我们网页Facebook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