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Monster參與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

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 (CVCF) 以「科技創投新領域」為主題, 將企業家、投資者以及創新者連繫起來, 共同建設可持續發展的企業生態系統。 FinMonster很榮幸能參與這為期兩天的論壇,從創新意念到企業創投方面都穫益良多。

來自教育機構、商業機構以及風險投資公司的著名行業從業員於論壇中分享了他們對未來科技及創投新格局的看法。討論的主題包括: 締造增長以吸引投資、從云云初創企業中脫穎而出的要訣、以及創新如何為初創企業帶來最大收益。

論壇的另一個亮點是「創新展示」,FinMonster於此區域設置一展覽攤位,向潛在投資者及業界人士展示我們的意念和服務,亦有機會與一眾同路人分享各自的初創企業淚與汗。

感謝數碼港為我們帶來這次機遇。FinMonster將會參與12月4日至 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SmartBiz Expo ,到時見!

FinMonster 參與數碼港創業投資論壇

FinMonster相信,企業的存在意義,最終是為改變世界﹑令世界變得更美好,金融業的本份,便是忠實地為企業提供各種融資服務﹑為創造社會效益的企業提供堅實後盾,而非以追求利潤最大化為先。基於這份信念,FinMonster提供嶄新﹑屬世界前沿的融資平台,串連企業與銀行,致力為企業提供更美好的銀行體驗,務求令各種社會理想得以被實踐﹑成為眾人生活一部份。FinMonster既快捷地為新創企業與中小企搜羅融資最佳利率,亦為香港各間銀行配對合適客戶。詳情可見我們網頁Facebook專頁